國防(或軍事)行業是由從事軍用設備與設施研發、生產與服務的政府和商業機構組成。包括國防承包商(向政府國防部提供產品的企業)和軍火行業。典型產品包括飛機、車輛、武器、電子系統以及上述產品的零部件。

AMADA WELD TECH的雷射焊、 雷射打標和雕刻、 電阻焊以及熱壓回流焊設備非常適合此類應用,並已在國防領域成功應用了60多年。精確的控制設備、閉路反饋與焊接質量工具可確保為這些要求嚴苛的應用提供可靠、穩定的焊接與打標效果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或是評估樣品的需求,歡迎至「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proimages/06_application/Defense_Military/圖片299.jpg       proimages/06_application/Defense_Military/aeroplant-aircraft-airplane-7697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