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30 BH-60

 最適合汽車電裝零件和熔融焊接的空壓式(橫型)焊接測定器!



 ▶ 產品特色

1.標準化的BH系列,最大加壓為600N!無法加壓於縱型的焊接材料最適合用此系列機種。

2.汽車的電裝零件等物件的焊接最能使之充分發揮,被包覆的直立型端子的形狀也很適合。

proimages/03_Fine_Spot_Welders/02_Weld_Head_Checker_and_Tester/Checker_and_Tester/BH-30_BH-60/BH-30_JP (2).png

3.提供適合焊接材料的電極:對應焊接材料之最適合的形狀,可各別別製作預置型電極棒和電極。

4.可選配位移感測器、加壓力感測器(負載感測器)。

※ 若需使用於別的用途,則需要焊接監測器、加壓力監測器、位移監測器。



  規格

型號

BH-30

BH-60

最大加壓力

400N

650N

加壓範圍

60300N

100600N

加壓方式

彈簧

彈簧

驅動方式

汽缸

汽缸

步進馬達

標準電極棒

預設式

加壓力感測器

最大可檢測到500N

最大可檢測2kN

位移感測器

可裝載

主要通電路線

300sq 母線&盎司銅板

安裝方式

背面 吊在天花板

吊在天花板

浮動性機構

-

對應選配

 

 


 ▶ 產品的外觀及尺寸 (單位:mm)

 
  ◆ BH-30

proimages/03_Fine_Spot_Welders/02_Weld_Head_Checker_and_Tester/Checker_and_Tester/BH-30_BH-60/BH-30_JP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