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池(也稱作光電池或PV)是一組電池,其中含有可將日光轉化為電能的材料。由於對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斷增長,近年來,太陽能電池和光電板技術發展迅猛。太陽能電池的生產是全球發展最快的能源技術。自2002年以來,其產量每兩年增長一倍,年均增長率達48%!

AMADA WELD TECH為當今太陽能電池製造商提供各類雷射焊和電阻焊技術。我們生產的所有焊接設備都配備閉環功率反饋系統、內置式質量監視器和輸出數據,符合最嚴格的製造標準。

應用領域包括使用雷射焊在薄膜型太陽能電池上焊接後側導體,在薄片金屬的背部和矽體上進行激光打標,以及使用電阻焊焊接與電池相連的帶狀連接器、與電池相連的邊緣連接器,以及與帶狀互連結構、母線和接線盒相連的帶狀連接器。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或是評估樣品的需求,歡迎至「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proimages/06_application/Solar_Cells/与电池相连的带状连接器.jpg     proimages/06_application/Solar_Cells/与电池相连的边缘连接器.jpg

            與電池相連的帶狀連接器                               與電池相連的邊緣連接器

 

proimages/06_application/Solar_Cells/太阳能电池.jpg     proimages/06_application/Solar_Cells/太阳能电池焊接.jpg

                      太陽能電池                                                 太陽能電池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