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使用“能源產業”這一術語來涵蓋與能源的生產和銷售相關的所有業務,包括燃油的開採、製造、提煉與分銷。現代社會使用大量燃油,在許多國家,能源產業已成為社會基礎設施建設中的關鍵環節。

 

AMADA WELD TECH設備應用於以下能源產業:

● 核能源產業

 再生能源產業,包括替代性能源和可持續能源公司、水力發電、風能和太陽能(光電)發電

 

我們的雷射焊、 雷射打標和雕刻以及電阻焊技術已被廣泛應用於包括光電池和核電網生產在內的許多能源產業。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或是評估樣品的需求,歡迎至「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proimages/06_application/Energy_Utilities/alternative-alternative-energy-clean-energy-421888.jpg          proimages/06_application/Energy_Utilities/air-pollution-chimney-clouds-459728.jpg